不太OK

四周恋人

  深情对视好有感觉呜呜呜,妈的自从看了四周恋人,感觉全世界都变甜了,纯爱战神宋在熙。

  还是想向自己扔石头呢.你为什么不会消失!!

不管我再怎么扔石头,那张脸都依然如故.没办法了,我只能把自己扔下去了

你根本不知道你在医院说你梦到我的时候我有多高兴

如果我现在质问你为什么不依赖我也只是徒增你的负担,所以我只能努力成为你值得依赖的人。

望着那片微风习习树叶杨柳依依的森林,望着那从未踏入且无法涉足的对岸,望着那遥不可及的远方,垂下酸涩疲惫的双眼,映入眼帘的是一条仅对我摇曳的嫩绿枝丫,自始至终都守在我身边,而我现在才发现我的男朋友,是我的,我要守护好他。

我曾做过错误的选择,我曾因为害怕拖累在熙疏远过他,可即便我的哥哥派小混混恐吓在熙,他也不会因为这种事讨厌我,也不会和我分手。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